零極限「秘密」講的是心想事成「零極限」是吸引力法則目前正在看「零極限」,裡面最大的法則是「對不起」「請原諒我」「謝謝你」「我愛你」,這四句話就能澎湖魚解決所有問題嗎?讓心處於「零」的狀能,一切就會順利?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卻有效得驚人,裡面說明,宇宙萬物及我們所知、所聽、所看到的每件事都跟我們有酒店經紀關係,所以只要你願意,大家都可以幫助宇宙間的每件人、事、物的發生,讓自己靜下來,真誠的跟自己的內在說這四個字,你會發現,美好的事物就在那當下發生酒店經紀。目前我也在生活中常用這四句話,也有感受到美好的事物在發生,因為「我相信」「我明確的想要」「只有正面的思想」所以「它」實現,嗯~還有很多事要再實驗酒店經紀,相信美好一直在生活中發生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53oitc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